伊洛言

我喜欢山风。

【安雷】没有名字的校园梗

★很短

☆大概没有后续了

----

“今天谢谢安学长了,”别着粉色发卡的女孩连连道谢,“要是没有你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小事。”安迷修把本子还给她,贴心的拂去上面的尘埃。

  女孩觉得一定是桃花开了,安迷修白白净净的一张脸,生得跟电视上的人一样,声音温柔又好听,举止言谈都完美得不行,简直是理想型的暖男。

  她还想再客套几句,这样难得的机会可不多,再借机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等放假约他出来喝杯奶茶,聊聊天,岂不是水到渠成,手到擒来。

  “那个,安……”

  她迎着一张能够秒杀百分之八十直男的标准小女生式甜美笑容,却看见安迷修身后的人露出比魔鬼还要恐怖的表情,那双眼睛都快扭曲了,嘴唇无声的上下张合,看口型好像在咬牙切齿地说着“滚”。

   ……

  女孩心里咯噔一下,后半句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什么呀…太可怕了……

  安迷修见她神情不太对,扭头发现雷狮站在他旁边,也不知道站了多久了,阴晴不定的脸色正噼里啪啦的电闪雷鸣,仿佛比平时还要凶神恶煞几分。

  “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门口等我吗?”

  雷狮冷笑一声:

  “等你?等你魂被勾走了去地府捞你?”

  安迷修不知道他在生气什么,莫名其妙的比定时炸弹还危险,说炸就炸了,刚想说教他几句看到学妹还在一旁干站着,忙问道:“不好意思,这是我朋友,你刚刚说什么?”

  女孩上扬的嘴角还没抚平,笑容已经凝固了,干巴巴的咽了口唾沫,手心里全是冷汗,怯怯地抬起头,

  “安全第一……”


----

知道为什么吗,小姑娘,你遇到的根本不是直男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