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言

我喜欢山风。

【安雷】蔷薇与罂粟「14」

14

  漫长的黑夜还没过去一半,雨停了,吹着冷风,四周烧焦的味道淡了不少,树林历经劫难后变成空荡荡的露天广场。

  雷狮压了压呼吸,顾不得满地污秽跌坐在地上,他实在没剩多少力气,安迷修从刚刚开始便神志不清,陷入了昏迷,全身发热,手腕上两个小孔流出了黑色的血液,伤口蔓延出蜘蛛网一般的血丝。

  雷狮怅然的望了望他苍白的脸,这傻子,最后还是被自己玩死了吧。

  现在有两个选择,第一是扔下安迷修,也别去管什么咖啡小姐,这件事和他彻底不挂钩了,该尽的力他已经出完了现在站都站不稳,可以说是无愧于心。

  第二是在他被毒死之前杀了他,还能让他早点摆脱痛苦,找个地方给他埋了,立个碑,等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就来这里缅怀一下。

  不管哪一种做法,他都必死无疑了。

  雷狮闭上眼睛,思绪万千,脑子里的筋像打了个死结,绕不出去,安迷修死了就死了,自己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可是从心底里的抗拒来看,他是不愿意这样做的。

  他尝试站起来,奈何腿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心里冷笑道,

  算了,就当大发慈悲,你的有难同当说得真没错。

  雷狮抓起他的手,其实还有第三个方法,那就是吸出他的毒血,但如若控制不好自己的心性,就和第二个方法相差无异,从前两次的表现来看,雷狮觉得多半会直接吸干了他的血液。

  不过目前来说,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伤在手腕的动脉上,毒素扩散得很快,再不做出决定恐怕回天乏术了。

  “傻骑士,你自求多福吧。”

  他把手腕翻过来,放到嘴边,又看了看毫无意识的安迷修。

  长长的吐出一口气,闭上眼睛,锋利的牙齿刺进皮肤,浓稠的血液顺着伤口涌入唇齿间,饱含毒素的黑色血液又臭又腥,雷狮忍着恶心一点一点抽离出来。

  不知过去了多久,一股熟悉的甘甜混杂在苦涩中,紧接着大片大片的新鲜血液取代了之前的腥臭,那美妙的味道让雷狮兴奋不已,是他渴望已久的珍馐,每一个味蕾都在为之颤抖。

  隐藏了太久的血性被安迷修的血液完全激发了出来,雷狮如饥似渴的吮xi着他的血液,那是怎样的惊心动魄的美,竟让他心跳加速,难以割舍。  不管是大脑还是四肢都是一片空白,仿佛是出于本能的获取着难得的快感。

  从来没有一个人的血液能让他如此疯狂,仿佛是魔鬼找到了称心如意的新娘,想要将他完完全全吞入腹中,一丝一毫都不愿被人分享。

  宛如身陷无尽的黑暗中,片段的画面走马观花般飞逝,陌生的熟悉的脸孔带着诡异的笑靥在他面前无限放大,发出桀桀的笑声,最后停留在破旧的教堂里,清冷的月光下,一个少年单薄的背影,一双湛蓝如海的眼睛,嘴唇轻轻张合,宣告着他的誓言:

 

“永不背叛,永不放弃,毫无保留的信任对方,”

 

“直至死亡。”

 

“雷狮,和我一起踏上征途吧。”

  他猛地睁眼,黑暗如潮水一般散去,溃散的瞳孔重新聚焦,安迷修不能死,停下来,一定要停下来!

  他的感官已经不受控制,像一头知道杀戮的野兽,大快朵颐的啃食着他的食物,最后一点理智随着唇齿间缠.绵的甘甜被掩埋殆尽。

  时间一分一秒推移,手心里的温度越来越冰冷,雷狮全身都在战栗,一股难以言明的悲伤填充了所有情绪。

  还是输了啊……

 

  这时安迷修难受的呻吟一声,声音很轻几不可闻,雷狮一片混乱的意识里却听得极其清晰,在尾音消失的瞬间彻底清醒过来,那根紧绷的线终于是断了。

  他松开牙齿,嘴边还残留了不少血丝,脱力的垂下头,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太可怕了。

  这幅身体一旦被血液点燃就像不属于他一样,被一股强大而又陌生的力量控制着,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将他的意志吞噬得干干净净。

  坐了一会,才想起给安迷修包扎伤口,草草的打了个结,免得失血过多。由于吸食了他的血,原本空荡荡的体力竟恢复了不少,但大脑却异常疲惫,仿佛是对于他强制停止捕食行为的抗议,头痛欲裂,甚至驱使着他一次又一次看向安迷修的手腕。

  雷狮狠狠的掐着右手上的印记,从刚刚开始就变得无比灼热,脑海里有两个不同的声音在来回荡漾,尽是讽刺和挑衅,抱怨着唾手可得的美食。

   太差劲了。

  他倦怠的坐在地上,后悔把树林烧了个精光连靠背的都没有,头埋进膝盖里,等着安迷修醒来,他要是醒不过来,天一亮雷狮便会离开——自己再度失控可能真的会杀了他。
 

----

不知道哪个是敏感字啊!!!

折磨了好久!

感觉以后雷狮放了大招还打不过,回来奶一口继续放,好赤鸡...∠( ᐛ 」∠)_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