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言

我喜欢山风。

【安雷】放课后少年

雷大锤与安大傻「3」

☆★☆

自从他俩在操场上跑了七圈,第二天全校人都知道了。

  有人说高二两个学生在体测的时候跑到休克,也有人说他们跑了十圈,甚至说其中一个昏迷了还送医院了,总之各种流言蜚语天花乱坠,而真正的当事人却没几个叫得出名字。

  不出所料的,雷狮被安排去了男子4x100接力赛,本来想找个借口推脱掉,发现安迷修的名字也在上面,顿时来了兴趣满口答应下来,还顺带把佩利和帕洛斯也写了上去。

  佩利这种满脑子热血的生物体力自然不差,俗话说狗急跳墙,佩利大概是属于狗急撞墙,不撞南墙不死心那种。而帕洛斯这个家伙太会装了,嘴上说着只能勉强跑半圈,要真比起来恐怕雷狮也要输他几分。

  至于安迷修,耐力倒是不错,爆发力还有些欠佳,但比班上一群林黛玉要好太多了,让他做第三棒起个过渡还是可以的,第四棒就由他雷大爷最后冲锋,这样一想他们班说不定还能拿个第一。

  毕竟除了必须去的集体项目,其他零零散散的比赛基本没人参加,更别说什么跳高跳远,这样球那样球,组个篮球队出来都困难。

  下午安迷修拿到登记表,看见底下一排潦草的字,不禁涌上一层喜悦:嘴上这么不服输还是去了啊。

  班主任突然叫他去一趟办公室,他放下手中的事情出了教室,雷狮看见他的背影,冷哼一声:这些老师就知道给好学生开小灶。几分钟后安迷修从办公室出来直接走到后面几排,双手猛地一拍雷狮的桌子发出一声巨响,全班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视线纷纷聚集过来。

  “雷狮,我有话跟你说!”

  雷狮本趴着在补觉,被这一巴掌拍得睡意全无,莫名地愤怒道:“安迷修你有病吧!发什么神经。”

  “快点,要上课了。”他不由分说拉着他的校服往外拽,雷狮甩开他的手,烦躁的踢了踢凳子,但还是跟了上去。

  “哇哦,他们是去干架了吗?我也好想去!”佩利叼着笔杆往后一仰,翘着椅子,看着门口。

  “你最好别去,不然被打的就是你了。”帕洛斯噙着笑容,眼神却往卡米尔脸上瞟,而卡米尔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依旧静静的看着书。

  “说吧,最好有点价值,不然我扭断你的脖子。”雷狮斜靠在墙上,眼里全是不耐烦。

  安迷修把一张纸摊开,上面写满了小字,是全年级的成绩单。

  “看看你在哪里。”

  “还用找吗,”雷狮指了指右下角最底端,“这啊。”

  “半期过后要分班了,你知道多少名才能留在三班吗?”安迷修手指在左上角划了两下,“前一百名,而你在六百名开外。”

  “那又如何?”雷狮觉得安迷修是不是管得太宽了,他成绩不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用得着他来指手画脚的吗,还扰了自己的清梦,越想越气,于是他语气缓和了下来,又恢复了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

  “分班吗,好事啊!正好可以远离你了,怎么,你舍不得我?”

  “也可以这么理解吧。”安迷修摸了摸下巴,他是怕雷狮被踢出去了没人参加运动会了,某种意义上说舍不得倒也合理。

  “你真的有病!”雷狮脸色一变,翻涌起一股恶心,当下转身就想回教室。

  “等等!就算你无所谓,卡米尔成绩这么好难道你要丢下他?”见他要走,安迷修有些急了,没想到这几句话还起了点作用,雷狮快走进教室的身形一顿,又折了回来,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坏笑。

  “这样吧,安迷修,我们做个交易,”他拿过成绩单,手指从右下角滑到左上角,“我呢,从这里到这里也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安迷修有种不好的预感,仔细一想忽然醒悟道,“你提成绩我为什么还要讲条件?”

  “那算了,没得谈,”雷狮潇洒的扔了成绩单,边走边叹气,“只好委屈卡米尔,让他考试放点水和我一起去二十二班了,可惜了啊,运动会只能帮别的班跑了吧,哎…”

  “别走!”安迷修条件反射的伸手抓住他的后领把他生生提了回来,咬牙切齿地道:“我好像没说不答应吧。”

  雷狮差点被校服颈子勒死,不过看他气得发狠的样子,心情愈发的愉悦了起来,

  “这可是你说的,一言为定,别后悔。”

-----

不知道你们学校是不是这样,我的高中从高二开始每次大考就要重新排班,好的提上来,坏的打回去0 0

猜猜会是啥条件呢。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