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言

我喜欢山风。

【安雷】奋斗吧放课后少年!!

★★☆

#忘记说了本文含微量瑞嘉,自行避雷哦#

雷大锤与安大傻「7」

人世间最难相信的莫过于母猪上树,公鸡下蛋,白水锅里揭奶皮,聋子听哑巴说瞎子昨晚撞了鬼。

  而最让安迷修难以接受的是,前一天拿水桶扣他用言语恐吓武力威胁他的雷狮现在坐在对面主动要求补课???

  上午以为是烧糊涂出现了幻觉,现在看来是一直没从噩梦里醒过来。

  望着对面咬着笔头认真的雷狮,心里五味陈杂,拿起笔在书上圈了圈,

  “这里是关键,回去看几遍。”

  “多练习,背单词,记公式,都是考基本功。”

  “还有……”

  “安迷修,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雷狮打断他的和尚念经,啪的一声把笔拍在桌子上,力度大的脆弱的笔杆差点断成两截,“你跟前面几个女生讲题的时候巴不得背一本新华字典,对我就念三字经?”

  能没意见吗??

  安迷修在心里抱怨,外面却换了张笑脸,“我只是觉得…你在开玩笑而已。”

  “谁跟你开玩笑了?”他把书抢过来,翻到后面几页,“别拿老头的话敷衍我,讲重点。”
  这下轮到安迷修困惑了,就你这吊车尾成绩还不看基础,后面的怎么看得懂。

  “你为什么不让卡米尔教你?”

  雷狮瞄了眼旁边安静看书的卡米尔,其实一开始是想让卡米尔帮他渡劫,可是他的解题方式实在太过于简单粗暴,回想起他指着一道题目快赶上一篇阅读理解那么长的数学题,认真的对他说“大哥,这个和这个列个方程就可以了。”而自己连题都还没看完,他的讲解却已经结束了。

  “你管得着吗?我乐意。”

  安迷修苦笑,那句“我不乐意”卡在喉咙怎么也说不出来。

  “那就先看看这道题……这里要……”

-----

  几百集猫和老鼠里面只有两三集能和睦相处,喜羊羊也要等到大电影才会和灰太狼携手而战,而雷狮和安迷修,却因为一次考试从早到晚粘在一起。

  女生们私下里窃窃私语,男生们偷偷指指点点,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班主任怒不可遏又无处发作,成天在教室转来转去,搞得班上人心惶惶硝烟四起。而他们两个旁若无人的看书解题,其乐融融,一片祥和,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唏嘘不已啊。

又到了晚上,即使雷狮有心向学这个星期的地还是逃不脱,再加上昨天丢下安迷修一个人跑了,今天他下课就拿着扫把拽着他去了操场。

  “雷狮老大,昨天那两人我调查过了,”帕洛斯打了个响指,在楼梯口拦下他,“都是高一一班的,黄毛的猴子叫嘉德罗斯,是个优等生,成绩和体育都不错,听说还是年级第一,不过……只有九岁,和卡米尔一样是跨级生。”

  “九岁?!”雷狮毫不掩饰的笑了出来,边笑还狂拍安迷修肩膀,“我就说是小学生吧,你还拉着别人一口一个‘同学同学’。”
 
  “你撒手,人家九岁年级第一,你十七岁倒数第一,好意思吗?”安迷修被他拍得痛了,拿扫把戳他。

  “那白毛的呢,他是什么来头?”

  “这个人不怎么出头,我手上的情报很少,好像叫格瑞。”

  安迷修摸摸下巴,补充道:“一看就是很正经的人。”

  帕洛斯忽然凝重了起来,招了招手示意他们靠过来,压低声音轻轻地说:

  “据我了解,他们天天晚上去操场跑步,就是听说高二有两个学生在体育课一刻不停的跑了十圈。”

  雷狮和安迷修对视一眼,然后两个人都大笑了起来,声音极具穿透力,整座楼都回荡着他们放荡不羁的狂笑,吓得路过的人躲得远远的。

“流言蜚语害人不浅啊哈哈哈哈哈!!”

  TBC

----

「小剧场」

安迷修:你说你每次都倒数第一丢脸不,唯一一次成了第二还是别人缺考的情况下。

雷狮:他不缺考我也是第二。

安迷修:为什么?

帕洛斯:那个拉肚子的人是佩利。

安迷修:………

-----

你们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安迷修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写一些比较有趣的高中知识,结果我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高中学了啥!

喜欢的留下你们的小心心,不喜欢的能不能装作喜欢的样子留下小心心(´◔◡◔`)

请仔细回想第五章嘉嘉说的话,
get不到笑点的跪求你们去看前文,跪求!!

贺第二季开播!贺学生党开学!∠( ᐛ 」∠)_
 

评论(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