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言

我喜欢山风。

【雷安】极度恐慌

☆很短的小甜饼,豆沙馅~

★安雷安无差,偏向雷安一点,应该是还未正式交往的暧昧不明期。

------

夏季的闷热晕开雷雨的前奏,天空黑压压的,出租房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酸味,不知是谁家的饭菜馊了发出的难闻恶臭。

  安迷修拎着一袋垃圾,准备去超市买几瓶咖啡。

  对门的卡米尔急匆匆的推开门,几乎是两三步跨下楼梯,像一阵风一样席卷而下。

  “卡米尔,这么急着去哪?”安迷修趴在栏杆上对着奔跑的绿色身影喊道,他印象中的卡米尔是个安静乖巧的孩子,可不会这样急躁。

  “大哥在医院动手术,没时间跟你闲聊。”卡米尔头也不回的拐了几个弯,不见了。

  安迷修心下大骇,什么?!雷狮吗??!昨天不还活蹦乱跳的吗怎么今天就进医院了??来不及细想当下撑着栏杆翻身下楼,大街上人来人往早已看不见卡米尔的身影,他只得朝最近的医院狂奔,还不忘紧紧的抓着一口袋的垃圾,一路上边跑边掉。

  “小姐!请问有没有一个姓雷的先生入院?”

安迷修喘着气,激动的拍着前台的柜子。

  年轻的女护士见多了这种火急火燎比病人还赶着投胎的家属,熟练的滑动鼠标,调出床号和病例单,

  “三楼左边第一个病房。”

  安迷修连连道谢,又嫌电梯太慢了像饿疯了的狼一样冲上楼梯,撞翻了好几个清洁工停放的水桶。

  “雷狮!”

  房门撞在墙上又反弹回来,安迷修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慢慢走到病床前,洁白的床单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床上的人快被包成一个木乃伊了,只剩两只眼睛露在外面,紧紧的闭着。

  安迷修鼻子一酸,眼泪差点下来了,伏在床边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放,最后竟埋着头哭了起来,

  “早让你别到处打架,现在搞成这幅鬼样是想让我笑话你吗,雷狮啊,一晚上没见你就捅这么大的篓子,你打不过为什么不跑,你逞什么能啊,为什么不跟我说?”

  他抓着病人的手,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看起来伤心极了,即使平时雷狮总是上蹿下跳的找他麻烦,但看见他这个样子再强硬的心也软了下来。
 
  床上的人像是被弄疼了,那双眼睛慢慢睁开,浑浊的黑色瞳孔还没聚焦,看见抱头痛哭的安迷修,眼珠转了两圈,面部被包裹得密不透风,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清晰的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藏不住的惊讶和疑惑。

  “卡米尔…这是什么情况……?”

  雷狮穿着病号服,手上挂着吊瓶,卡米尔拖着线,刚进门就看见安迷修在一个重度烧伤的患者前上演一幕感天动地堪比生离死别的电影级画面,满嘴却叫着他的名字,这混蛋,是在咒他吗?

  “喂,傻逼安迷修,你在嚎什么?”

  彼时安迷修哭得天昏地暗,感觉要把所有隐藏的情绪宣泄出来,听到这声音打开的水闸生生的关上,猛地抬起头如雷炸耳。

  “雷雷雷雷雷狮???”他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床上的人也随着他的视线向雷狮投去一个求救的眼神,安迷修看看门口生龙活虎的雷狮,又看看床上包扎得严严实实的木乃伊,瞬间明白了大半,脸红得像个熟透的苹果,如临大敌般松开抓着的手,

  “对不起对不起!实在抱歉!”

他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咒骂道,

  妈的,真是……丢死人了……

----

“所以说,你觉得我被人打成那样?”
雷狮盘坐在床上,卡米尔在一旁削着苹果,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抬头露出一个鄙夷的眼神。

  “我怎么知道那个人不是你啊!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我快急死了?!”

  安迷修恨不得朝着他的脸狠狠的打一拳,又见他脸色实在不好,硬是忍了下去。

  “当然知道啊,”雷狮学着他的样子,伏在枕头上,带着哭腔说,“雷狮啊,你醒醒啊,你到底怎么了啊,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我是安迷修啊哈哈哈。”

  “你!!”安迷修又是气又是羞,牙齿咬得快出血了。

  “我不过是昨晚撸串吃多了点,割了个阑尾炎,你就紧张成这样,你是不是对我有想法啊?”

  雷狮接过卡米尔递来的苹果,大大咧咧的翘起了腿。

  安迷修笑呵呵的道:

  “下次请你直接死在酒桌上,别回来了。”

  “哟,你还带了东西来看我啊?”
  雷狮注意到他手上的袋子,颇为好奇。

  安迷修才想起出门太急忘了扔垃圾了,甚至穿的拖鞋。

  “啊…这个是……”

  他刚想解释,雷狮已经自顾自的抢过去,打开一股酸臭味扑面而来,盖过了病房清新的味道。

  “我靠,你竟然用一袋垃圾来对待一个胃病患者?”

  雷狮恶心得直甩手,“你是打算毒死我吧!”

  安迷修恼怒地道:“一片好心在你这就成驴肝肺了,以后再去撸串我就割了你的舌头!”

  “不撸串难道撸你?”

  “闭嘴,吃屎吧你!”

  “干什么,很痛啊!”

卡米尔自己把剩下的苹果吃了,斜着眼睛看着床上扭成一团的两个人,感慨道:

“年轻就是好啊...”



-----

“喂,你好,护士站吗,我是301的患者,我忍了三天终于能说话了,我想投诉隔壁床,他们不仅折磨我,用垃圾熏我,最后还喂我狗粮,能不能申请换房?哪都可以,阳台都行,求求你让我换吧!”

----

发了刀子良心不安,给个小甜饼你们尝尝鲜?
 

评论(2)

热度(16)